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沿海版教材研究中心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19  来源:  点击:

按照离退休教工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2日下午,沿海版教材研究中心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志武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离退休教工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支部首先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是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第二,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抓好问题整改。第三,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此次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将按照有关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支部建设为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杨志武

上一条: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布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等的情况汇报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