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附小、幼儿园退休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汇报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19  来源:  点击:

一、4月底,我支部组织参观了广州文化新馆,无不为广东优秀传统文化赞叹。

二、9月14日下午,我支部组织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明亮整洁的党建活动室,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论述和中央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有关“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论述。通过学习,我们弄懂了什么是“两个维护”、“四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我们都明确知道这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对我们全体党员的要求。学习后大家都作了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领导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家还畅谈了对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

简桂芳说:这些年中国在快速发展,某些国家却千方百计通过各方面来打压我们,国家的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俗话说,大海航行靠舵手,习近平总书记就是我们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坚强舵手,他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总书记是众望所归,他是我们当代的伟大领袖,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和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当年我们都立下誓言,要跟着共产党走,现在退休了,只要我们人还在,身体还行,该说的我们就要说,该干的我们就要干,时时处处注意维护共产党的威信。

曹宜南说:我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各项政策,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钟丽华说:我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领导地位,对不利于党中央的信息要抵制,维护党的领导地位,传递正能量,弘扬正气。

李兰说:“两个维护”和“两个确立”是党的生命线,我要处处维护党的领导,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刚退休不久的卜理敏老师现在还在接受学校返聘工作,这次抽空来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受到大家的鼓掌欢迎。她说:各位老前辈讲的话我感觉都很受用。我赞成大家说的,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要坚守党的教育方针,带领学校的员工办好学校。

供稿:简桂芳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 沿海版教材研究中心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情况汇报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