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关工委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图片新闻  加入时间:2014-10-24  来源:admin  点击:
7月9日上午,校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副主任郑维铭(常务)、副主任邝章标、李一夫及校关工委委员和二级单位关工小组成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洪光泉主持。
     历史文化学院高惠冰教授代表二级单位关工小组介绍了本单位关工小组组建、工作计划制定和工作落实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洪光泉代表校关工委做了学期工作总结,他对校关工委换届以来成员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关工委的老同志一辈子从事教育工作,懂教育、爱教育、善教育,情系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并就我校实际,提出当前关工委工作面临的校区、学院发展不平衡以及宣传渠道狭窄等问题,强调校关工委应积极配合党委工作,与时俱进,加强宣传力度,注重分类指导,积极主动作为。
     郑维铭向与会者介绍了在80周年校庆前夕,关工委将开展“新老华师人共话中国梦与华师传统”活动方案。
     会后,与会成员就如何发挥关工委工作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为了下一代,甘为人梯,无私奉献,将继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接下来的工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校关工委本学期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紧密联系国内外形势,贴近学生的思想实际,全面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校关工委
                                                                                       2014年10月24


上一条: 我校关工委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议
下一条: 福建师大关工委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