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福建师大关工委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图片新闻  加入时间:2014-10-24  来源:admin  点击:
     
    10月21日,福建师大关工委主任陈锋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关工委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常务副主任郑维铭及二级学院关工委委员代表曾国章、秦兆年、吕国雄、高惠冰、张奕华以及校关工委顾问徐仕珍、蔡乃忠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与福建师大同行举行了座谈会。
    刁振强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陈锋一行来我校指导关工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两个学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具有许多共同的特点,希望通过交流,更好地促进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
    在上午的会上,洪光泉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和基本的工作情况。与会的委员代表结合所在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切实加强领导、健全组织队伍、完善长效机制、打造活动精品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物电学院着重介绍“三个助力”关爱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做法和经验;历史文化学院向客人介绍了结合专业的特点开展“口述历史”等特色活动的经验。
    下午,福建师大关工委的同志和华南师大关工委的顾问举行座谈会。福建师大的同志介绍了他们开展的教育部关工委的研究课题“高校二级单位关工委长效机制建设的若干问题的探索”的思路和成功做法,华南师大的同志也就这个问题与客人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
    陈锋积极评价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关工委的工作经验介绍表示深受启发,希望今后两校关工委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传统友谊。   (张奕华撰稿  郑维铭审核)
 


上一条: 我校关工委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 华南师大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