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华南师大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图片新闻  加入时间:2014-10-13  来源: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国际老龄产业的发展趋势,发挥健康保健在养老产业领域中的重要作用,提高老同志对老龄产业专业知识的认识,应“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邀请,20141011日离退办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150余人前往琶洲,参观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华南地区首届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老龄产业盛会——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SIC2014)。展会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博览会主要展出内容包括中国老龄事业与产业成就成果展示、国家养老政策解读、国外养老服务借鉴与分享,以及养老服务设备、居家养老公寓、老年护理服务、老年卫生保健、老年生活用品、老年文化娱乐、老年文化教育等项目。展出面积约1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50家。

参观的老同志们对展出的老龄服务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尤其是和自己相关的产品,仔细询问,并索取详细的相关文字和图片材料。很多老同志对产品的几个展位颇有好感,甚至对瑶族艾灸进行亲身体验。

老同志们表示,总体感觉不错,规模很大,本次参观活动受益颇多,不仅使他们对老年人宜居项目、老年人人性化服务、老年人保健用品的设计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而且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等各方面,对高校为老服务体系注入新的理念。

                      石丽红

 


上一条: 福建师大关工委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 2014年我校重阳节长者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