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基建处退休教工党支部近期工作汇报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13  来源:  点击:

新学期开学以来, 由于近期天气原因,不方便组织大家集中学习,我们支部按照离退休教工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资料及时转发至支部群,并要求全体党员线上自行安排时间学习,把学习体会发至支部群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使大家认识到:1、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2、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的时代新的文化使命。3、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深入广泛听取老同志的心声感言和意见建议。4、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如何始终”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广东处在“两个前沿”,腐蚀与反腐蚀的较量非常激烈,“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破解“六个如何始终”难题更加紧迫而艰巨,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供稿:韩冬娃

上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