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校退协举行重阳节长者环校健步走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10-14  来源:  点击:

九月羊城,金秋送爽;校道两旁,姹紫嫣红。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晚年生活,提高身体素质。9月28日,退(离)休教工协会举行重阳节长者环校健步走活动,鼓励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陆续到来,他们互相寒暄,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10时,离退办主任石丽红、校退协理事长王棣共同鸣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领跑队伍为校退协长者长跑队,“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唱着嘹亮的红歌,迈着整齐的步伐,挥舞着鲜红的旗帜,俨然校园内一道亮丽的“晚霞”风景线,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跟跑的老同志们步履矫健、目光矍铄,享受健步走带来的身心愉悦,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1500余名老同志参加,由沁园出发,经玉兰路、西门、紫荆路,最后返回沁园,全长约1.8公里。大家纷纷表示,环校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并且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凝聚归属感的平台,也增强了离退休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氛围。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撰稿:崔大江

上一条: 我校举行重阳敬老祝寿活动
下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组织老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