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举行重阳敬老祝寿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10-08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90、80、70华诞祝寿活动。校长王恩科、副校长杨中民、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华南师大社区居委会主任、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退(离)休教工协会全体理事等近130人参加。

学校今年年届90、80、70周岁的寿星分别为24人、59人、80人,合计163人。寿星人数为历年之最,反映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越发健康长寿,现象可喜。祝寿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寿星合影,第二部分为祝寿活动。上午8时许,工作人员在沁园门口为陆续到来的寿星们佩戴胸花,大家互相寒暄,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合影环节中,王恩科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寿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老同志是建校89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后盾、重要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学校当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倾注着老同志的辛勤探索和奉献,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水平”“新师范”三大建设再上新台阶。祝愿寿星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在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进行第二阶段的祝寿活动。学校副校长、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中民首先致辞。他强调,敬老、爱老、助老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华师精神的重要体现。老同志们是华师的奠基者、参与者和见证人,学校集体祝寿的形式,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弘扬了尊师重教、尊老爱老的华师优良传统。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改革举措,夯实发展基础,垫高发展平台,与老同志和全校师生一道,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退(离)休教工协会副理事长杨小报讲话。他表示,我校老龄事业的发展和校退协的工作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他以本人创作对联“龙马精神涵养长青松柏,金猴睿智昌明不老仙家”,献上对寿星们的祝福。最后学校原副校长黄锦能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认为,个人的成就与母校的培养与关怀是紧密相连的,“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不仅仅是华师的校训,更是每一个华师人应该秉承的优良传统。活动现场由离退办主任石丽红主持。她强调,在校党委领导下,离退办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

活动最后,晚晴艺术团为寿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大合唱《生日快乐》的歌声中,祝寿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崔大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上一条: 喜迎党的二十大 颂歌唱响新征程——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关工委联合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歌咏比赛活动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