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离退休教工党委组织老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10-16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0月16日上午,离退休教工党委在教工俱乐部305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离退办工作人员等28人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时各党支部组织其他老党员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等多种形式自行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上午10时,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全体老党员们起立,跟随直播现场一起唱国歌,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老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不时提笔记录报告内容和内心感想,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通过微信群进行学习讨论、互动交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老同志要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老党员们还积极创作诗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赞党的二十大

(杨小报)

十年铸就兴华梦,

五史丰碑记奇功。

政治清明行致远,

民生福祉寿延龄。

科研领跑空天海,

驭外降服鬼怪精。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党旗红。

点赞党的二十大

(曾荣青)

数当今政党好几千,

唯中共独秀敢为先。

破世界旧秩不平事,

建全球新序治安邦。

提人类命运共同体,

倡经贸血液输多边。

号各国政要悟觉醒,

召名莘精英认美西。

扫宇宙浊气星空美,

还山河无恙写新篇。

                  撰稿:黄娜


1.jpg

2.jpg

3.jpg


上一条: 校退协举行重阳节长者环校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 机关二退休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