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离退休教工党委开展“校园值守,同心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07-11  来源:  点击:

为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协助校园人员管控引导,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离退休教工党委组织老党员开展“校园值守,同心抗疫”志愿者服务活动,老党员纷纷响应,争当志愿者。各党支部在共同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的同时,也丰富和拓展了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和方式。

6月27日—7月8日,先后共有6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志愿轮流到校门口协同校园安保人员值守,大家以“校园是我家,抗疫靠大家”为共同目标,查验进出校园师生员工、家属和办事人员的健康防疫码与测量体温,为校园疫情防控助力。

在值守期间,老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奉献、乐于职守、按时准点、无畏雨暑”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常年驻守保安员们的敬意,也赢得了过往人员的积极评价。

本次活动结束后,老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感叹:“虽然值守时间不长,但是一次很好的自身体验,让我们看到校门卫士们的不容易”;“在西门和东北门进出的人流量很大,绝大多数能积极配合、遵规守矩,但总有极少数人员蛮横刁蛮、傲慢无理,对门卫不尊重”;“校园的防疫查验就是因为有负责任的门卫才得以实现,呼吁大家积极配合检查,确保校园安全”;“岁月静好!是无数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周年之际,参加校园值守活动,意义非凡”;“亲身感受安防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出校门师生配合,颇有感触,中国抗疫成功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更离不开各行各业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劳动者,一个个平凡人,用自己哪怕微不足道的行动践行‘担当’二字,身为党员,今后更加要时刻牢记使命和担当”。

老同志们积极加入学校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热情参与、无私奉献的精神,给青年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本次参加校门防疫执勤志愿活动的60多名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黄  娜

生物6.27 - 副本.jpg


附小6.29.jpg


继续6.29.jpg


教育6.30.jpg


校医院7.1.jpg


校医院7.11.jpg


校医院7.44.jpg


机关二7.5.jpg


网络7.7.jpg

上一条: 读懂中国,做新时代好青年——记化学学院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 走进莲麻:赓续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体悟党建实绩领略乡村巨变 ——华南师大离退休教工党委党员骨干教育培训举行现场教学活动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