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05-09  来源:  点击:

4月29日,离退休教工党委书记石丽红同志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党支部会议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离退休教工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离退办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

离退休教工党委委员孙勤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孙勤同志从为何回信、回信的内涵启示、我们自身落实三个层面理解其深刻意义,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石丽红同志继而传达学校近期工作,一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二是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思路;三是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希望老同志要做好线上安全保密工作,在安全维稳上作表率。四是发挥老党员独特优势作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书记反响热烈,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通过线上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意义深远。视频会议形式新颖,是新冠疫情下离退休教工党组织活动的一次创新尝试;视频会议图像清晰,聚焦主题时事性强效果好。王符同志认为:离退休教工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能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 娜

微信图片_20220509100935.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0923.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0912.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0850.pn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0908.pn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092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00931.jpg


上一条: 弘扬中华传统书法文化 激励青年人生道德修为—— “书写青年志,笔尖飘墨香”主题活动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