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校关工委召开表彰2018年度先进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9-07-17  来源:  点击:

7月11日上午,校关工委在石牌校区召开表彰2018年先进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常委副主任郑维铭、副主任邝章标以及秘书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美荣、秘书长离退办主任石丽红等校院两级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奕华主持。

洪光泉从《回顾、总结、展望》为题,对关工委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8年,校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立德树人,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的根本方向,以筹备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和召开省关工委第三片组协作会议为契机,开展了各项活动,成效突出。2019年,校关工委将继续加强校院两级关工委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力争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邝章标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工委顾问蔡乃忠、王开发、徐士珍和关工委主任洪光泉等分别为历史文化学院等10个先进集体、赵育生等15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郑维铭从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特色庆祝活动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秘书蒋光泽对2018年的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说明。

最后,刁振强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关工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关工委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关工委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工作部(处):万宗节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上一条: 我校老年男女乒乓球队双双夺冠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