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经管学院关工委与退休党支部开展 “党建走进基层”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12-14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上午,经管学院关工委与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一行21人外出参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走进基层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师生党员一行首先来到南沙明珠湾区规划展览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介绍下,了解了南沙明珠湾区的地理环境、发展定位和功能布局,观看了明珠湾区规划设想以及未来生活遐想的影片,近距离感受了“低碳节能、绿色生态、智慧城市、岭南特色”的规划设计理念。

南沙自2002年大开发以来,这里从一片滩涂蕉林地上迅速崛起,战略地位不断跃升,释放出令世人瞩目的发展活力。“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广州城市副中心等一系列国家和省、市战略在这里叠加实施,承载光荣使命的南沙,突出海洋经济和智慧经济特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致力建设以生产性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新高地,推动形成国际创新金融中心、国际化科技产业创新中心。

随后,师生党员一行来到立白日化公司,听立白日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及流水作业线、研发实验室、包装车间等,深入了解了立白产品的研发、检验、生产、包装过程。立白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有员工一万多人,年销售收入一百多亿元,洗涤用品全国销量第一,年向国家上缴税收超10亿元,是国内日化龙头企业。师生党员们与立白日化公司负责人就生产管理、科技研发、企业党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到立白的企业文化及其“世界名牌,百年立白”的目标。

通过这次外出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努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撰稿:陈耀盛

blob.png

blob.png



上一条: 离休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 品大美中国,赏人间百态——历史文化学院“薪火论坛”第四期举办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