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教信学院12名新老党员参观学生双创基地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5-22  来源:  点击:

根据离退休教工党委“关于开展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正能量活动通知精神,教信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秀岐组织支部党员及学生党员参观教信学院毕业学生双创基地。5月12日,支部李运林、秦兆年等老党员、教信学院学生党员一行12人来到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石丽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瑜是华南师范大学教信学院毕业学生,他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服务宗旨以及发展战略。创显科教公司,以华南师范大学电化教育专业创办人李运林教授为首的国内教育信息技术专家合作建立“广州市协同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为依托平台,积极参与信息技术新理论研究,与国内211高校紧密合作,开发各类教学新媒体,专注教育行业服务,构建智慧教育生态系统。采用“硬件+软件+服务”的综合竞争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信息化服务”综合服务提供商,具有核心竞争力。创显科技公司也是华南师范大学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使有创业梦想和创业意愿的学生得到了有效的创业指导和帮助。

李运林老党员讲述了教信学院老教授们艰苦奋斗、辛勤付出的创业历史;张秀岐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重要批示,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展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未来的实践中,要求支部离退休教工老党员要做出表率,要发挥正能量;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石丽红也对离退休教工党委在各党支部中开展正能量活动做了介绍。

交流结束后,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一些部门,包括学生双创孵化基地、编辑部等。

本次新老党员赴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是优良传统传承教育、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凝聚和发辉正能量的一次有益活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彰显了老党员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理念。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石丽红

1.JPG

2.JPG

3.JPG

4.png

5.JPG

6.JPG

上一条: 退休教工第二十二(机关二)党支部主题生活会纪要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