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学校关工委在南海校区成功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书画即席挥毫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5-22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下午,欢送华南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书画即席挥毫活动在南海校区图书馆一楼举行,本次活动以“青春寄语 墨彩传情”为主题,由学校关工委、南海校区管委会及南海校区关工委联合主办。

    来自学校关工委的书画家们即席泼墨挥毫,以现场创作书画艺术的形式为即将告别校园生活的毕业生们送上临别的赠言与祝愿。活动吸引南海校区广大师生员工前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现场创作的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书法有草、隶、篆、行;画作有山水、花鸟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境深远,充分展现了关工委老师们深厚的艺术功底与对毕业生的关切之情。当2017届的毕业生们拿到老师所赠的墨宝,都感到无比兴奋与激动。不少还没毕业的同学眼中充满羡慕,“真希望自己能马上毕业,也能得到老师们相赠的墨宝。”

学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指出,“书画作品往往能反映出创作者的内心世界及品性修为,现在学校关工委发挥老书画家们的特长,举办欢送华南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书画即席挥毫活动,充分展示了华师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抒发全校教职工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学校关工委首次在南海校区举办为毕业生赠送书画活动,对丰富校区师生的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品味与人文素养具有积极的意义,受到校区广大师生的欢迎与追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南海校区综合办 陈锦辉

2.jpg


3.jpg


4.jpg


5.jpg


10.jpg


7.jpg


8.jpg


9.jpg


1.jpg





















 

上一条: 教信学院12名新老党员参观学生双创基地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