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退休教工第二十二(机关二)党支部主题生活会纪要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5-18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离退休教工党委部署,2017年5月4日上午,22支部在教工俱乐部305会议室召开主题生活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增添正能量活动。

会议由张千里主持,支部书记邱穗夫传达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本支部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

在学习讨论和自由发言中,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照省委、省老干局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离退休教工党委的安排,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正能量,为党委政府加油鼓劲,为我国事业的发展喝彩,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5.4.组织生活会.jpg

2、5.4.组织生活会.jpg

3、5.4.组织生活会.jpg

4、5.4.组织生活会.jpg

 5、5.4.组织生活会.jpg

上一条: 励志勤学创佳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记物电学院关工委、退休党支部与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