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离退办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5-02  来源:  点击:

428日,离退办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离退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根据机关党委要求,425日离退办党支部就制订了《离退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

离退办党支部书记池景泉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有关通知精神,强调学习重要“批示”精神的意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两个文件:一是中共广东省委文件(粤发[2017]7号)《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二是《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中共广东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池景泉首先以《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谈了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需要我们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总纲,深刻洞悉全球化坐标轴上的中国方位和发展全局,牢牢抓住关乎广东经济长远发展的战略重点,进而全面准确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内涵和逻辑关联。我们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石丽红接着说: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在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对标对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引导离退休干部在助力落实新发展理论走在前列,在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广东改革发展变化建言十九大活动、发挥正能量上走在前列;立足本职工作,更加用心用情、提质提速的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随后,与会的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对学习习近平在广东重要批示精神的心得体会,都表示:作为普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精神,一定要用最新的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永远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具体工作中,要有思想觉悟,要有发展理念、要有创新意识,满腔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最后,池景泉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结合本职工作,都提前做好了“功课”,撰写了发言稿,并认真交流了心得,效果很好!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言行一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向  杰支部学习.jpg

 

上一条: 地科院退休老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外出参观交流活动 ——地科关工委、党建办、退休教工党支部共同组织的一次活动
下一条: 华南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