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华南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5-02  来源:  点击:

4月27日,华南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召开。会议为总结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和换届改选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出席大会并讲话,老教授协会会员、离退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70人与会。副会长徐霖贤主持大会。

  朱孔军通报了学校今年重点工作,启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着力优化学科结构布局,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育力度,统筹推进校内绩效分配制度改革,积极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提升科研能力,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继续拓展基础教育服务社会的深广度,积极改善办学资源条件,继续做好民生改善工作。最后,朱孔军表示,2017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有关老同志的政策和规定,建立健全学校离退休服务工作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困难帮扶机制,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健康、安全以及参加社会发展的各项条件。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伟林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他说,协会起到了智囊团、专家库的作用;为学校建言献策,为社会提供服务,为会员设置平台。坚持民主办会、开拓办会、和谐办会、协调办会。大会鼓掌通过了以莫雷教授为会长的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名单、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和顾问名单。

新任会长莫雷教授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在新会员音乐学院教授张晓钟、王必主“夕阳红”男女生小合唱中结束。

池景泉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上一条: 离退办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老龄研究会一行参观新会新希望医疗集团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