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学习党章,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12-13  来源:  点击:

本月2日上午,退休机关一党支部在教工俱乐部212讲学厅,举办了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支部党员近四十人参加了报告会。举办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是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也是本支部自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的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由华南师大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创家主讲,他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不断完善的历史过程,从中国共产党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宣言书、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探索史、中国共产党组织的任务书、中国共产党员责任状和党员干部的紧箍咒六个方面,从理论分析到运用大量事实和实践,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林创家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目标、党的宗旨、党的基本路线和民主集中制,指出了中国共产党在90多年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丰富、完善,更加科学、进步和接地气。

 全体到会同志聚精会神地听报告,有的同志还在做笔记,会场气氛始终保持安静,接受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党员教育活动。不少党员同志认为第一次如此系统和完整的听到党章的全面解读.听了党章辅导报告,大家对我是谁?从哪里来?做什么和往哪里去的每个共产党员必须要回答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答案;党章是共产党组织执政准则,是每个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虽然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的要求不能变,不能褪色,要经常地学习党章,严格以党章约束自己言行,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21党支部:冯景新


上一条: 2016年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三组年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