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庆祝建党95周年,谈《两学一做》心得座谈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06-22  来源:  点击:

        620日上午,老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谈两学一做心得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陈俊衡主持。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陈俊衡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关于反腐的十个最新论述的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遵崇党章,遵守党纪,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武装头脑,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支部副书记陈慕韫谈到:“两学一做”的原意是对全体共产党员的要求,作为老同志,老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关心、学习、支持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各项工作。

           黄家驹老书记用430年回顾了建党95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他特别指出,在党成立初的第一个30年就解放了全中国,这是党的光荣!在第三个30年中,我国的GTP就已成为全世界第二,国际地位也非常的高,这是党的伟大!

           座谈会上,大家都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公仆本色,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自觉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充分发挥离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共同释放正能量。会后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离休支部

DSC.jpg

上一条: 2016年华南师大教工祝寿会举行
下一条: 深化教育改革,建设高水平大学——2016年华南师大老教授论坛活动纪要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