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2016年华南师大教工祝寿会举行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06-02  来源:  点击:

5月30日,由校离退办和校退协组织的2016年华南师大教工祝寿大会在校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四楼的多功能厅举行。今年过90、80、70岁生日的寿星共170人,他们一早喜气洋洋赶来,由工作人员佩上寿星胸花,拍完集体照以后,笑语欢声地步入会场。

副校长胡钦太参加祝寿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受校领导委托参加今天的祝寿会,祝寿星们生日快乐。华南师大建校83周年,正是在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体华师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他祝愿寿星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胜意!

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一个好传统,形成了工作制度。今年的寿星170人中,90岁的8人,80岁的88人,70岁的74人.从2013年起,80岁以上的寿星人数超过70岁的寿星,说明我校老同志越来越长寿了。学校十分关爱离退休教工,从2008年起,一直给寿星发祝寿贺金,2014年设立学校医疗爱心互助基金,老同志是主要受益者,今年学校又增加体检经费,增加体检项目,年龄越大体检项目越多,主要受益者还是老同志。

参加祝寿會的还有组织部副部长林伟涛、校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人事处副处长江燕明、离退办主任王丽、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池景泉、校工会副主席吴岚、校退协正副理事长刘琼发、刘浩泰、邝章标、华南师大社区居委会主任涂迎霞、校退协全体理事、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等人。大会前半段由离退办副主任石丽红主持。

寿星代表、老校长郭宝江发表感言,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校退(离)协理事长刘琼发也发了言。

祝寿会的下半段是文艺表演,由邝章标、陈立立主持。节目有独唱、小组唱、大合唱、粤曲演唱、民乐合奏、舞蹈等等。由晚晴艺术团的曲艺队、舞蹈队、合唱队等表演。文艺表演把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寿星们不时地热烈鼓掌。

                       华退宣

 

 

 

上一条: 尊师重道•为人师表—— “与师说”第一期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