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计算机学院关工委罗苏平老师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4-12-08  来源:  点击:

201412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关工委退休党员罗苏平老师回校开展“关爱学生成长,端正入党动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与计算机学院20133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罗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作为交流背景,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与各位发展对象就入党动机问题、党员标准问题和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罗老师提出,学生党员首先要端正自身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侵蚀,把党员身份看做一份责任,把自身利益和社会、国家命运相结合,使自身价值充分体现在为国为民服务当中。这一观点引起在座发展对象的共鸣,纷纷以自身经历表达对观点的认可和支持。

除了就入党问题进行了探讨外,罗老师还了解各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鼓励同学们多总结,多思考,要敢于直面困难、迎难而上。整个座谈会在严肃而不失幽默的气氛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罗老师用强有力的案例获得了在座各位的认可,用幽默的表达方式引发了思考。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关工委和退协对学生的关爱,增强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体现了退休党员对学生党员的关心重视以及寄予的热切期盼。

拟稿人:黄平江

审核人:卓雄辉

上一条: 快乐的运动会
下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和校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座谈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