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校、院关工委老师与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亲切座谈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3-12-24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我校、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校关工委)老师来到大学城校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原党政负责人(陈小健书记,刘琼发院长)与2013级学生亲切座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维铭教授,学院关工小组组长吕国雄,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以及辅导员和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关工小组组长吕国雄主持,会上,郑维铭向同学们分享了了解历史、立足历史,在历史基础上规划未来的重要性;谈到校庆就是一个很好的回顾学校发展历史的机会,展现了历代华师人勇于造梦、追梦、圆梦的过程;希望青年一代能够继承学校光荣传统,铭记九尺高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成长意识和担当意识,从现在开始做好准备,成为社会和家庭的脊梁。

刘琼发回顾了自己志存高远、刻苦艰辛的求学历程以及工作中不怕困难、不迷信权威、勇于挑战的人生经历,将志存高远,刻苦谦勤八个字送与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怀有报国之志,刻苦、谦虚、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做社会栋梁之才。

陈小健讲述了自己在物电学院27年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介绍了学院的优良传统和杰出校友情况,希望同学们继承物电学院严谨治学、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及团结一致共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成长成才。沈强旺代表学院党政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深入体会老一代教师们的关怀和殷切期望。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学业规划等方面的困惑与问题积极向关工委的老师们请教,互动交流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同学们反映深受教育,获益匪浅,体会到学校老一代华师人对年轻一代的关爱与期望。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举行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 华南师大退(离)协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