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政行老同志参加该院2013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之“寻找最美红歌”比赛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3-12-16  来源:  点击: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政行学院老党员郑维铭教授和陈甫金教授,2013年12月1号晚参加了由学院党委主办、该院学生党支部承办的以“寻找最美红歌”为主题的新生党员教育活动。郑维铭教授和陈甫金教授作为老党员同志,一直心系我院新生党员的培养工作,在本次活动中两位老同志根据比赛情况,为各参赛小组成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厚望。

比赛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小组汇报他们对自己心中“最美红歌”的认识和新理解,第二个环节是相关知识的小组抢答竞赛。比赛开始后,各小组以灵活多样、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示自己对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的理解,选手们用独特的方式、以别样的视角对红歌进行新的演绎,结合新时代精神诠释了红歌精神内涵。在第二个环节中,选手们争先答题,表现出色,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嘉宾点评的环节中,郑维铭教授和陈甫金教授深入浅出,现身说法,对各参赛小组成员的表现一一进行点评,郑维铭教授还对年轻党员们提出了“我们要提高集体精神,加强合作以及提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发挥党员的先锋的作用,争做时代的先锋”的要求和寄望。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新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有助于老同志和新党员的交流与相互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之间、老党员同志与年轻党员之间联系纽带,也提高了党员们对于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

政行学院:李春红、王维

上一条: 郴 州 行
下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举行党务干部培训班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