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关于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诗歌创作大赛的通知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9-06-08  来源:  点击:

校退(离)休教工协会暨晚晴诗社、离退休教工党委各党支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个日子,激发广大老同志爱我中华的豪情壮志,展示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省委老干部局决定举办诗歌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内容

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作者可以各种诗体反映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斗争史,讴歌激情燃烧的战斗岁月和新中国60年光辉历程,以及抒发老干部忠于党、热爱祖国的伟大情怀。

二、应征作品要求

应征诗歌以光明、昂扬、激奋为基调,要注重文学品位,情感真挚,语言清新。文体以新诗为主,也可以是旧体诗词。抒情诗以30行以内,叙事诗以50行以内为宜。对于特别优秀之作,将不吝惜篇幅。应征者请在稿末注明所在单位(分会或支部)、姓名、性别、年龄、通讯方式等。

三、征文时间

征文时间自即日起,至2009年9月7日(星期一)止。

四、应征方式

1、参赛者可将参赛作品交到教工俱乐部二楼退(离)协办公室裴裴同志处或石牌校区校部办公大楼315房张宁同志处或放到晚晴诗社社长魏达纯老师住所楼下信箱(北区31幢301房)。

2、联系人及电话:张 宁 85211020;

电子邮箱:hsltb@scnu.edu.cn

3、由离退办收集参赛作品统一报送至征文办公室《秋光》杂志社。

五、征文评奖

设一等奖3名,各奖现金捌百元;二等奖10名,各奖现金伍百元;三等奖20名,各奖现金叁百元;纪念奖若干名,发给获奖证书及奖品。优秀征文将编辑出版或在《秋光》杂志专刊刊登。也可推荐到校退(离)休教工协会会刊《师大晚晴》刊登。

六、组织领导

大赛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秋光》杂志社承办。

大赛将聘请有关领导和知名作家、诗人等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选各奖项,确保大赛的质量。

这次活动既是面向老同志的一次创作比赛,又是一次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的学习教育活动。请你们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上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 正视就业形势 创造美好人生——曾国章教授到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办讲座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