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大发展、大变化,高新技术园区令离休干部赞叹不已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8-09-18  来源:  点击:

9月17日上午,在离退办的组织下,我校82岁高龄的黎克明老校长等30余名离休老干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广州市萝岗区的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此次活动得到了萝岗区政府和广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管委会还根据区政府领导的指示,精心制定了符合离休老干部特点的参观方案。在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离休老干部们参观了开发区科学城区容、萝岗新城规划沙盘、创新基地高新展厅,考察了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萝岗区副区长、原我校外事处副处长陈杰同志对此次参观活动非常重视,除安排有关部门做好接待工作外还亲自前来陪同。在威创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里,在巨大的电子显示墙前,陈副区长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地为母校老师、为离休老同志介绍了这个集电子信息、生物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等高科技之大成的高新技术开发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的辉煌业绩和宏伟规划等情况。大家对陈副区长的精彩介绍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着大客车缓缓前行,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幢幢崭新的楼群、一条条平坦宽阔的道路、一片片绿树成荫的风景展现在老同志的眼前,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现代化的发展,确是体会深刻、感慨万千。老同志们众口评述:改革开放确是硕果累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真正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广州市、萝岗区的发展变化真是太大太快了,我们真是开了眼界!

(孙勤供稿)

2008.9.18

上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 组织的关爱给单身老教工以无限的温暖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