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组织的关爱给单身老教工以无限的温暖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8-09-26  来源:  点击: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于9月12日中午在陶园二楼召开了离退休单身教工聚餐会。主管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李永杰副校长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出席聚餐会的还有学校人事处、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的领导、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校退协全体理事。此外,有些单身老教工原所在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也来陪同老人聚餐。聚餐会由校离退办副主任孙勤同志主持。

李副校长在讲话中,简介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211工程的第三期即将启动等情况,并一再举杯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幸福。

会间,李副校长代表学校亲自给各位单身老教工分发节日贺金,并一一亲切握手。校工会副主席邝章标代表校工会,校退协副理事长刘浩泰代表校退协也分别给老人们发了节日贺金。

聚餐会结束后,各位老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中秋节问候月饼,依依不舍地和职能部门的同志们握手告别。

像这样的慰问活动,是我校很多年来的惯例。但今年适逢北京奥运会刚结束,且是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年,又是我校建设发展成绩显著,势头很好的一年,所以这次聚餐会显得特别祥和而热烈。

(徐英、彭金海供稿)

上一条: 大发展、大变化,高新技术园区令离休干部赞叹不已
下一条: 我校2008年度教工七十华诞祝寿大会隆重举行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