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离退休教工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6-11-06  来源:  点击:

  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老干部党支部、退休教工党总支和全体离退休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离退办的协助下,我校离退休教工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2005年11月30日在教工俱乐部演讲厅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徽悬挂在讲台后方中央,鲜艳的10面红旗对称地排列在党徽的两边。讲台上方红底黄字的“中共华南师大离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大会”会标格外醒目,讲台前面摆着多盆盛开的鲜花,会场气氛隆重热烈。104名离退休教工党员代表怀着喜悦的心情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杨文轩书记到会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离退休教工党组织是团结坚强、有战斗力、有重要贡献的基层党组织,老同志离退休后仍然政治坚定、理想永存,思想常新、与时俱进,积极进取,为学校和社会的建设发展、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建言献策,发挥才能,贡献力量,创立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全校师生员工的赞扬和敬重,校党委对此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杨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建立离退休教工党委的目的、意义,对新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杨书记向大会介绍了当前学校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明年5月召开全校离退休工作会议的打算,使与会者深受鼓舞,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黎克明在会上介绍了该支部的基本情况,退休党总支书记赵士聪代表总支部委员会在会上作了工作总结。他们的讲话在代表们心中产生了共鸣。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顺利进行,选举了孙勤、李一夫、李松山、陈庆标、陈俊衡、林树波、黎克明(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委员组成第一届离退休教工党委。在到会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刁振强同志主持下,召开了离退休教工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离退办主任李一夫同志为书记,离退办副主任孙勤同志为副书记。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围聚在一起合影留念。

                                       (离退办供稿)

上一条: 我校退(离)休教工协会晚晴诗社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 我校召开第四次离退休工作会议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