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图书馆退休教工党支部赴广东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07-0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退休党员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身边的故事,2022年6月28日上午,图书馆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开展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方志馆是集省情展示与教育、地方文献与服务、省情信息收集与发布于一体的省级公共文化机构,是了解广东的窗口和名片,是广东宣传爱国主义和开展省情教育的重要基地。方志馆以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和改革开放先行地为主轴,通过实物、文字、互动体验、多媒体等多种手段,从自然、城市、建置、人口、经济、文化和方志编修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广东省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和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退休老同志对广东省方志的发展过程、历史地位等有了直观的认识;更加深刻直观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对我国国情特别是广东省情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印象深刻,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明确表示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开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感受,谈认识,谈变化,谈体会。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一百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是中国共产党对苦难辉煌的中华民族作出的卓越贡献,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共同铸就的豪迈史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顺利实现了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退休教工党支部 熊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 精研学问,立志报国——地科院退休教工党员与毕业生交流工作感想体会
下一条: 翰墨寄祝福,启航新征程——记化学学院毕业生参加校关工委“翰墨寄情”励志书画作品赠与活动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