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03-16  来源:  点击: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党史学习不断做深做实,3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大会历史陈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石丽红、副主任谢红苗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image.png

重新改扩建后的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焕然一新、庄严肃穆,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中共三大的相关珍贵文物、文献资料、照片图表,深入学习了党的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接受精神洗礼,感悟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image.png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1+10+N”总体工作部署,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新时代继续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

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后,也是春天百花齐斗艳、踏青赏花正当时的美好时节。为体现部门工会对女同胞的关爱,感受新时代广州改革开放与发展的新貌,丰富部门文化生活,一行人随后前往云台花园开展工会活动。

游览期间,大家纷纷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园内繁花盛开,花间蜂飞蝶舞的美丽景色,感受着春天的勃勃生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休憩,同时也激励大家满怀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之中,用心用情用功做好离退休工作,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上一条: 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