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1-12-03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辛其兴、副处长黄庆生、陈洲华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5会议室举行。我校离退办主任石丽红、副主任谢红苗,离退休教工党委委员郑维铭、乔东林,校退协副理事长杨小报及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石丽红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与会人员。

辛其兴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其离退休教工人数有1507人,群体庞大,这一点与我校情况类似,因而藉此机会来“取真经”。

石丽红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从我校基本情况、离退休教工概况、离退休工作管理和领导机构、离退休教工党组织、离退休教工群众组织、离退休人员福利费和活动费、离退休教工特殊困难帮扶机制等七个方面作系统的介绍。

随后,郑维铭就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进行深入介绍。在他看来,我校的老同志虽然年事已高,但学习热情却不因此减少,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此外,在品牌建设方面,离退休党委书记项目、建党100周年品牌项目、节日节点开展的文艺书画展览等一系列丰富活动,通过创建典型品牌,引领了离退休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杨小报则从校退协角度,就政治学习、关心慰问离退休教工、添置健身器材、老龄问题研究会的研讨开展和创办师大晚晴特刊等一系列与离退休教工息息相关的问题谈了体会。乔东林则就老年大学进行了简单介绍。辛其兴一行听了之后非常感慨,高度赞赏了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很有特点,各涉老组织工作都有自己的品牌和特色,表示不虚此行。

最后大家围绕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离退休党组织活动经费、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和老年餐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大家互相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开拓了工作思路,从而更科学地做好离退休工作。                                  

                  邱沛禹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上一条: 新时代,新征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机关二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