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校关工委主任办公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1-12-02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下午3:00,校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常务副主任郑维铭以及副主任参加会议。

洪光泉首先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强调要按照上级部门的总体部署,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及时全面深入开展学习,与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系列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关工委工作效果,及时做好学习总结,按时提交总结报告。

郑维铭以“回顾奋斗历程 总结历史经验 牢记两个确定”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他首先介绍了党的历史上三个历史决议的背景和历史意义,接着用数字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最后介绍了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的相关内容。

会议还对关工委下一阶段对外交流、实践学习、换届交接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万宗节

微信图片_20211202103031.jpg

上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