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第十六(光电学院)党支部线上组织活动汇报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0-04-14  来源:  点击:

在离退休教工党委的领导下,我们支部按照退协党委的指示,迅速组织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万人党课的学习,并于4月7日下午3时顺利召开了第一次线上组织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1、及时在退休群里转发离退休教工党委要求党员收看学校组织的万人党课的通知。

2、在4月2号2:55分第一时间将党课链接发到群里,方便党员收看(我支部多数为80岁左右的老同志,不太熟悉网络连接)。

3、为了方便支部组织活动,重新建了党支部群。

4、将4月2日的党课录像放在支部群,供党员反复收看学习。

5、提前在支部群里公布4月7日下午3点召开支部会议,过线上组织生活的通知。

6、4月7日下午3点,支委带头在线上发言,随后各位党员陆续发言,有文字有诗歌,形式不限,效果很好。

7、发言内容综述:

收看了党课后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我国的制度优势认识,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心。 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事迹。充满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表达了一辈子跟党走的决心。

附件:网上活动的记录

1.jpg

2.jpg3.jpg

4.jpg5.jpg

6.jpg7.jpg

8.png9.jpg

10.jpg

上一条: 一次创新的党课学习之后——图书馆退休支部党员谈心得体会
下一条: 关于观看党课和开展组织生活的汇报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