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离退办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践行初心”党日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0-04-04  来源:  点击: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呈积极向好态势,复工返校人员日益增多,为持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校离退休教工的身体健康,同时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要求,丰富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4月1日离退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抗击疫情、践行初心”的党日活动。
    离退休工作办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离退休教工做好居家防护,及时采购200份防疫物资,分发给在疫情期间仍需开展工作的离退休教工党委委员、支部委员、校退(离)教工协会理事及下属各分会理事长等骨干成员。对行动不便且平均年龄90岁以上的离休干部,离退办党支部书记多次电话问询健康状况并带领全体党员上门送达防疫物资。老同志们都说,收到这份爱心防疫物资,缓解了他们的应急之需,保障了疫情期间自我防护装备,大家都会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
    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同抗疫,共担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   娜、张  宁

QQ图片20200404175001.jpg

 

上一条: 诗书寄情 齐心协力 攻坚克难
下一条: 中国战疫创奇迹,华师抗疫有建树——离退休政法(第五)党支部收看万人党课侧记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