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学校党委、离退休教工党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0-01-15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地把党对离退老党员的关心落实到实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教工党委在校党委的组织指导下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12月31日下午,离退休教工党委书记石丽红随同校长王恩科以及有关部处负责人对刘颂豪院士和孙儒泳院士开展了探望走访,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两位院士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png

图片2.png

1月10日上午,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谢红苗陪同沈文淮副校长、人事处、校工会及有关负责人到校医院托老中心、华侨医院、中山三院、南方三院走访慰问了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沈文淮副校长托嘱大家安心养老养病,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

1月11日上午,离退休教工党委书记石丽红校党委书记朱孔军、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到困难老党员代表家中走访慰问。朱孔军书记逐家入户询问身体状况,关切生活方面的困难,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越来越好。朱书记在问候和祝福声中,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送给了每一位老党员。

图片6.png

图片7.png

1月12日起,离退休教工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办工作人员分成7个组,代表学校党委、离退休教工党委对老党员代表逐一登门走访,传送各级党组织的温暖并发放慰问金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8.png

图片9.png

在这次春节慰问活动中共走访了30多名老党员。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得到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大家深感温暖和幸福,希望党和国家一年比一年好。

                                              

 

上一条: 华南师范大学退(离)休教工协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 疫情牵动人心,党员踊跃捐款——哲学与社会发展(原政行)学院退休党支部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