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离退休教工党委第22支部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学习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9-05-22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上午,22支部在教工俱乐部3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根据2月18日国家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成员关老健教授开设主题讲座,关教授对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对国家的经济发展,对人们生活的提升以及作为高校我们对大湾区建设应该作出的贡献等,都作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通过学习,对退休党员及时了解国家发展的战略和目标,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讲座后的讨论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许多人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和我们幸福的生活表达了学习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国际形势风起云涌,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度,这个和平的基础就是我们伟大的国家,有国才有家,有强大的祖国才有幸福的生活。我们现在老有所养,退休老人吃饭有补贴,坐车有优惠,还有许多爱老敬老政策。这些都标志着我们国家不断走向文明繁荣昌盛。我们生活很幸福,我们生在福中要知福,要懂得感恩社会,要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学习也是作为本支部在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增添正能量“六个一”活动的一项内容。

丘穗夫

学习照片.jpg

学习照片 (1).jpg

学习照片 (2).jpg

上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第22支部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