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物电学院退休党支部、退休分会组织参观东江纵队展览馆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9-05-10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精神。4月25日,物电学院退教工休党支部、退离休教工协会物电学院分会组织党员和退休教工35人到东江纵队展览馆参观学习。

东江纵队纪念馆位于广东省博罗县罗浮山风景区内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冲虚古观左侧,建筑面积3300多平方米,设4个展示厅,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抗日纪念馆。

党员和退休教工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东江纵队展览馆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东江军民英勇抗击日寇的光辉历史。大家透过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及珍贵的革命文物,学习了东江纵队、两广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的革命事迹。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知道了东江纵队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起来的抗日武装力量,部队发展到1.1万余人,建立了大片抗日革命根据地,成为华南抗日战场的一支主要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和退休教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东江纵队精神: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报国为民、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开放包容的国际主义精神。

廖国武

图片1.png

上一条: 校离退办、退协召开2019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