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关工委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暨推荐先进大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8-12-04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2018年工作总结暨推荐先进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以及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维铭主持。

会上,刁振强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校关工委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辛勤工作的关工委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慰问,对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级组织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未来关工委的工作要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向先进学习,向典型学习,做出华师特色,努力把我校关工委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洪光泉围绕一年来关工委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展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章》的总结报告。他出,校关工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跟时代发展新要求,从抓住重要时间节点、运用网络新媒体、依托实践平台、助力学生党建四个方面开展关心下一代育人工作。一年来校院两级关工委的活动依托新媒体,更加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在工作创新、工作品牌打造以及重大纪念活动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最后,校关工委副主任李一夫就推荐纪念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2018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两个推优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随后,与会校关工委成进行推荐票并由监票组现场统计票数,监票组组长宋德华当场宣布了投票结果。                      

                          学生部:陈锐浩

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2018年工作总结暨推荐先进大会.jpg

上一条: 礼赞改革开放,唱红时代篇章——政行关工委、学生党支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曲演唱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