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学校关工委召开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大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8-04-02  来源:  点击:

    3月30日上午,学校关工委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校关工委顾问蔡乃忠,常务副主任郑维铭,副主任邝章标、李一夫、莫海洪、李娘辉,校团委书记林伟涛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成员和相关老师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校关工委秘书长王岩主持。

1.png

邝章标宣读《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文学院关工委等12个单位荣获“2017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莫海洪等16名同志荣获“2017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洪光泉、蔡乃忠、郑维铭、邝章标、李一夫、莫海洪、李娘辉、林伟涛等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洪光泉在会上指出,在校党委和上级关工委的领导下,2017年学校关工委及各二级单位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工作品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培育融入青年学生、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过程,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并且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png

3.png

在会上,洪光泉和郑维铭还就学校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的相关筹备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把筹备工作的具体事项和完成时间加以落实。

        撰稿人:凯丽比努尔·阿卜力米提

上一条: 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政行学院新老党员学习两会精神、习总书记对广东的新要求和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小记
下一条: 诗书之美传千古 文化之光耀中华——文学院关工委组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