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先进群团组织党支部与特色党支部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为落实精准科教帮扶和一带一路做实事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8-03-15  来源:  点击:

广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先进群团组织党支部近日到我校与退休特色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通过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索精准科教帮扶的新路子新方法,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2018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55周年这一天,广州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李松安和党支部书记陆雪梅带领支部14名共产党员,来到华南师范大学,与我校荣获特色党支部的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进行相互学习交流活动。华师特色党支部书记张秀岐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做了讲话。张宁同志代表学校离退办出席了交流活动。广东省科技报李锦丹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本次活动特邀请我校84岁高龄共产党员秦兆年教授做“共产党员永远没有退休的那一天---为落实精准科教帮扶和一带一路做实事” 的中心发言,并参观秦兆年和夫人刘达莲夫妇将自己宿舍住处改造建立的团队[科教育人] 工作室。该工作室义务指导大学生双创,并免费对外开放,至今前后共有60多年的历史,为精准科教扶贫,先后10多次赴西部地区、100多次赴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义务讲学、培训和展示等达1500多场次,并捐赠3万多件套教材器材,为精准科教扶贫作出了无私奉献精神。

                        教信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  供稿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上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