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新年伊始我校退休教师秦兆年喜获双奖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8-01-23  来源:  点击:

秦兆年是我国知名光学投影教学专家,从教60多年,坚持做公益,荣获各种奖励100多次;电视媒体报道60多次;报刊媒体报道200多次。2018年新年初始,他又获得两个大奖。

元月19日,年过八旬的秦老师被广州市老科协表彰为突出贡献工作者称号。他是广州市老科协名誉会长,他还继续为协会干实事,在党的十九大前后,多次为协会宣讲中央精神,并投入实际行动,利用创新的“互联网+”光动媒智趣科普,进行立德树人的宣讲,深受称赞。广州市老科协已于2017年12月25日向广州市科协正式发文,在广州市建立秦兆年科普工作站。(见附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元月20日秦老师被广东省科协表彰为广东十大科学传播达人称号。

该项评选是广东省科协与腾讯网联合举办的,早在2017年就开始,经过多次调研、评审、投票等环节,得出的结果。如去年12月5日腾讯网记者来华师现场调研和采访,后以“对AR、VR、MR(真实世界、虚拟世界和数字化信息)的了解,你可能输给这位83岁的爷爷---广东省第一位科普志愿者秦兆年的科普故事”为题做了报道。秦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站在科学传播第一线,带领团队利用8项专利技术开展了“互联网+” 光动媒智趣科普教育的应用研究,取得了新的成果,完善了让我玩学做人;让我玩学珍惜生命与生存;让我玩学创造和信息时代网络育人的四类光动媒智趣科普教材

图片3.png

在评委会主任刘人怀院士为秦老师颁讲后,秦老师简短的获奖感言,多次被热烈鼓掌所打断。

图片4.png

上一条: 新时代呈现新气象,新征程期盼新作为——我校召开2017年关工委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