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9-21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和关工委共同组织,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化学楼阶梯课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万日融书记、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兼学院关工委主任莫海洪老师、学院关工委委员蒋雄老师、学院关工委秘书吴楠老师等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全体党员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久久回荡在会场,激荡心灵,催人奋进。

接着是“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访谈活动。活动邀请了学院老中青三代党员共五位师生嘉宾,结合其研究领域和人生经历进行访谈。在访谈中,学院关工委委员、原化学系主任蒋雄教授首先发言。蒋教授说他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入党的老党员,他与师生们分享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他作为中国学子在国外求学的刻苦与艰辛,学成之后回国报效祖国,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经历,提醒大学生要珍惜现有学习环境和资源,刻苦学习,勇于担当,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院副院长蔡跃鹏教授、2015年入党的年轻专家江峰教授、2017年毕业生党员魏西鹏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与党的故事。

访谈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万日融书记宣读学院党委表彰决定。大会隆重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支部书记、30名优秀共产党员。万日融书记强调,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学院全体党员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统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发展思路和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最后,大会在全体合唱的国际歌声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化学与环境学院供稿

 

 

上一条: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简记
下一条: 畅谈人生新起点--记老党员与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