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华南师大举办2017年老教工90.80.70华诞祝寿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6-02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26日上午,华南师大人事处、离退办、工会以及校退协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华南师大老教工2017年祝寿会,为90岁(14人)、80岁(84人)、70岁(43人)的离退休教工进行集体祝寿活动。

5月26日上午8时起,老寿星们就陆陆续续(沁园)报到,离退办、退协的同志热情接待,为寿星们戴上衬花标识,向寿星们祝福,寿星们也相互祝福,一派热情、祥和气氛。报到之后,全体寿星合照留念,然后移步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

祝寿会会场布置得热烈、祥和,舞台上投影大红底色的屏幕是“2017华南师大教工祝大会”的会标,两边是对联“寿比南山”、“福如东海”。中间是一个硕大的“寿”字。老寿星们纷纷在屏幕前留影。   

上午9时正,祝寿会开始。离退办副主任石丽红主持祝寿会。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参加省党代会、主管副校长胡钦太外出开会,无法参加祝寿会,人事处副处长肖小英代表学校向寿星们表示问候。她简单介绍了学校去年以来取得的成果和工作情况,祝福到会的老寿星以及全校离退休老教师健康长寿,生活美满。校退协理事长王棣代表校退协理事会向老寿星送上祝福。他表示作为年轻一辈的退休教工,愿意为老一辈的退休老教工做服务工作,使大家过得愉快健康。80岁的文学院退休教授曹础基老师代表老寿星发言,他从儒、佛、医、道对待“生老病死”的态度,认为人生应该乐观、通达。他的发言风趣幽默,引得会场笑声不断,大家对他的人生态度表示认同。

之后,校退协艺术团、老年大学声乐班教师、舞蹈班学员等为寿星们表演文艺节目,寿星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崔大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上一条: 学校关工委在南海校区成功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书画即席挥毫活动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