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成绩得来非容易,继续前进不动摇 ——政行学院老党员老教师为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4-01  来源:  点击:

2017年3月26日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休党支部书记郑维铭教授为政行学院第十六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郑维铭教授为学员主讲了以“成绩得来非容易,继续前进不动摇”为题讲授学习今年两会精神的党课。

整堂党课,郑教授从“年两会召开的背景”、“政府工作报告要点概括”、“成绩来之不易,前进继续努力”三个方面,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第十二届人大和政协五次会议的精神。郑教授从两会的背景讲起,分析过去一年的“黑天鹅”事件对两会的影响,也从国外国内两个方面解释了今年两会的重要性。然后,在讲到政府工作报告时,教授列举了一连串翔实的数据,用以回顾2016年政府的工作成果和讲解2017年政府工作的预期目标。

郑教授还回应了主题,讲解了我国政府在2016年世界经济持续低迷,及供给侧结构改革艰难推行的情况下,仍取得了“经济增长提质”、“动能转换加快”、“群众福祉增强”这三大亮点的好成绩,实属不易。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不仅学习到了两会的精髓,也透过两会的内容,加强了对我国经济发展的认识和前景的期盼,展望前景,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信心,创造佳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自己在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党员的道路上又前行了一步!


                         政行学院关工委、退休党支部

1.jpg

2.jpg

3.jpg

上一条: 应对挑战创佳绩 迎接党的十九大 ——政治与行政学院老同志与院团学组织共学两会精神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