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华南师大老年大学首届摄影班毕业作品展开展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10-25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华南师大老年大学首届摄影班毕业作品展在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一楼的展览厅隆重开展。华南师大退协理事长刘琼发、副理事长邝章标及部分在家的理事、摄影班教师谢善本、摄影班班主任关洛和五十多位摄影班学员齐聚一堂,参加了开展仪式。

华南师大老年大学开办以来,为丰富全体离退休教工的精神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两年以来,每学期十几个班次的教学,实实在在的为离退休教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提供了平台,许多老人报名参加了不同的班,在课堂上聚精会神地听取老师精彩的教学,课余时刻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觉得身体和心态都年轻了起来。

在众多的教学班中,摄影班的成绩比较突出。老师谢善本教学经验丰富,班主任关洛工作认真负责,学员们在两年的时间里,系统学习了摄影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题拍摄技能,并在老师组织下积极外出参与摄影创作实践。学员们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具有强烈时代气息和民族特色。一些作品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平,在各级摄影大赛中获得了奖项,为华南师大争得了荣誉。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学员们在学习和实践中培养了对摄影艺术的兴趣和喜好,受到了“美”的熏陶,成为摄影艺术的“发烧友”,对生活、对我们的祖国更加热爱。

任课老师谢善本在两年教学任务结束时,亲自策划了学员的摄影作品展。学员们热情响应、踊跃投稿。谢善本老师足足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对60多位学员的1500多幅作品精挑细选,选出了90多幅佳作,经过编辑、PS、制作,他还发动学员连夜布展,终于在21日胜利开展。

开展仪式上,学员们在参展作品下欣赏品味,簇拥在手捧鲜花的谢善本老师周围合影留念,感谢老师的精心教学和传授。仪式开始前后,许多老师闻讯赶来,参观欣赏。一些在职老师在震惊之余称赞说,你们这个作品展不比学校摄影协会的水平差!

 

                                   撰稿:何天杰


上一条: 新老同志同声唱,长征精神永发扬——政行老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举行长征歌曲演唱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