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召开关工委表彰先进暨换届和部署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05-23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表彰先进暨换届和部署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原校党委书记黄家驹、副书记王开发、徐士珍、蔡乃忠、梁国熙,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常务副主任郑维铭,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及校关工委和二级单位关工委全体成员共80余人与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关工委秘书长胡庭胜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邝章标宣读《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对2015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关工委等10个单位分别荣获先进集体一、二、三等奖;政治与行政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关工委等3个单位被评为关工委建设先进单位;秦兆年、吴少荣获得先进个人特别奖,高惠冰、何广铿、黄宽柔等14人分别荣获先进个人一、二、三等奖。

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代表第三届关工委作三年来工作总结报告。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关工委创新思路抓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因时就势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形成主动作为新局面;齐心协力构建工作长效机制,实现工作全覆盖,扩大工作影响力。校院两级党委的重视是保证、二级学院关工委自身建设是基础、主动作为是关键,关工委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谱写新篇章。

学校党委组织部长吕美荣代表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关工委换届和第四届关工委组成人员的决定。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维铭代表新一届关工委部署2016年工作。他首先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统率全年关工委的工作。一是要抓好重点工作,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注重特色品牌建设;二是要改革探索工作,加强二级关工委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三是要落实常规工作,继续助力学生党建工作,开展关爱青年教师活动;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任务。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首先代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华师关工委工作作出贡献的历届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建设的重要指示及刘延东副总理的批示精神。再次,提出三点共勉,即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65字重要批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壮大队伍,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充分肯定了关工委过去三年取得的成就。关工委工作重点突出,发挥优势,形成合力,成效突出。希望关工委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研判工作基本形势;加强组织建设,主动发力;搭建平台,理顺工作机制;形成优势,打造品牌;做好传承,再立新功。

                                                 撰稿:郑维铭

第三届第四届全体委员合影1 - 副本.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上一条: 2016年离退休教工党支部支委培训通知
下一条: 离退休教工党支部支委培训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