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05-03  来源:  点击:

4月25日,纪念教育部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第五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批示,总结交流了教育系统关工委25年来特别是近5年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了今后的工作。

为了树立典型,弘扬“五老”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扬了全国322个先进集体、587个先进工作者,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校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夯实基础、搭建平台、创新机制、立德树人。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尝试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学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的有力补充。

                               撰稿人:王丽

 

上一条: 游轮台湾行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