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离退休教工党委2016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01-26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春节关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党委组织部、党校办 2016-01-11]以及人事处《关于做好春节慰问住院教职工工作的通知》[人事处 2016-01-08]的要求,离退休教工党委尽快做好了相关工作安排。

    一是按组织部、人事处的相关《通知》要求,及早将离退休干部慰问情况及住院的老同志名单上报。并在组织部、人事处的统一安排下,离退休教工党委负责人随同新上任的校党委朱孔军书记、胡钦太副校长、黄兆团副校长、吴坚副校长、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以及二级学院等部分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13名住院的老党员以及部分离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1月20日,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石丽红同志随同校党委胡钦太副校长、人事处、组织部、校工会、校退协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部分负责人到校医院托老中心集体慰问了10名住院病人;1月22日上午,离退休教工党委王丽书记随同黄兆团副校长、组织部、人事处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分负责人等前往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慰问了住院的离休干部肖前瑛同志;1月22日下午,校党委朱孔军书记在组织部吕美容部长、离退休教工党委王丽书记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李昭英、陈荣等5位离休干部;同日下午,离退休教工党委池景泉副书记随同吴坚副校长、人事处陈红英副处长、组织部林伟涛副部长、各二级学院部分负责人等工作人员先后到番禺祈福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解放军四二一医院慰问了离休干部黎克明、退休干部梁仲熊等老同志。 自1月11日起,共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28位。

二是按照惯例,年底离退休教工党委给各退休党支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个支部按照历年学校慰问对象的条件和慰问离退休教工特殊困难党员的参考标准,将本支部生活有困难的党员名单报送离退休教工党委。45名困难党员中大部分都是重病号,因长期患病而导致家庭经济困难,还有一小部分是因为家庭遭受变故,本人收入很低,再加上又长期患病生活难以自理者。1月18日起,离退休教工党委分成了8组,组员分别由离退休教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办工作人员组成;分别一一上门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党委、离退休教工党委发放了慰问金,并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被走访慰问的离退休教工纷纷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能得到组织的关怀和慰问,他们深感温暖和幸福!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向杰撰稿)

 

 

 

 

 

 

 

 

上一条: 校退协举行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