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全国部分省属重点师范院校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5-11-04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至10月31日,全国部分省属重点师范院校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重庆市老干局副局长丁宗贤,市教委委员、副巡视员帅逊,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志军等领导参加大会;其中丁宗贤自始至终参会讲话并做会议总结。帅逊、陈志军也在会议上讲话。大会由重庆师范大学离退处处长任鸣主持。有13所省属重点师范院校离退休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不断开拓和创新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加强调查研究,破解工作难题,真心实意为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推进老干部工作不断前进。

各高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交流:深刻认识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干部工作价值取向的现实意义;如何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新时期高校离退休党建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的新途径;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队伍建设;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老同志考察参观、文娱活动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等。就以上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取得了广泛的共识。我校派出了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池景泉参加会议。

会议推举上海师范大学为会长单位,湖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为副会长单位,福建师范大学为秘书长单位;决定将“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协作会”改为“全国部分省(市、区)属重点师范院校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并决定明年的全国部分省(市、区)属重点师范院校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

上一条: 文学院关工委指导举办文学院第一届少数民族演讲比赛
下一条: 纪念九一八事变,观阅兵式有感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