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郑维铭受邀在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培训班暨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理论研讨会上发言交流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5-10-22  来源:  点击:

 2015年10月12日至15日,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培训班暨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理论研讨会在广州从化召开。

    省老干局局长郭跃文在大会上讲话;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一洋、省老龄工作办公室主任方炎松分别作题为“新时期改革发展战略”和“老龄及养老事业发展的实践与探讨”的辅导报告;省老干局副局长欧天就做“理论研讨情况通报”;省老干局副巡视员杨旦平、黄永祥参会;全省各市、县(市、区)委老干局长、有关省直、中直驻穗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会。大会由省老干局副局长钟铨主持。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政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维铭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发言交流;他发言的题目是“中华传统文化,老干部工作正能量的根脉”。他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角度,阐述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必要性和必然性;“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一代代老干部的事业就在这与新一代的交接一退一进中接续奋斗,党的事业就在代代相传中推向前进。郑维铭的发言得到与会同志的共鸣;欧天就副局长总结时说,老同志郑维铭用很好的一个视角,撰写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必要性和必然性,文章写得好。会上共有七位同志发言交流,各有亮点和特色,使与会的同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大会还进行了小组讨论。我校派出了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池景泉参加会议,并在小组讨论时发言。

池景泉撰稿

2015.10.16

 

QQ图片20151020181339.jpg

上一条: 朝气蓬勃的机关银发一族
下一条: 不忘国耻 振兴中华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